臺北醫學大學

系所介紹(History and Present)

生技EMBA課程中推動問題解決、個案教學、大數據與創新管理等特色教學法,創辦展翅營專屬新生入學訓練、醫療場域實作體驗、君蔚國際大師講座及全球移動教學課程等,課程中更匯聚北醫大醫療體系與國內外堅強師資陣容,並邀請英美日澳等國際知名學者擔任講座教授,畢業校友來自各行業頂尖菁英,共同打造教學科研互動相長、師生校友產學跨界共創,多年來成績斐然,企業家學員們組隊獲國際黑客松競賽優勝、全國商管盃個案競賽冠軍、獲崇越論文大賞優秀論文獎、班友合資創辦新事業和成立新創事業等,學員們畢 業後亦能返校充電、終身學習。除此之外,生技EMBA更以培養才德兼修、善念天下的生技菁英領袖為使命,共創全球永續發展目標、促進人類健康與福祉,持續深廣高速奮行前進,搭建產官學研跨域創新與創勢新局的金色橋樑。

影片播放


 

系所未來展望與目標(Vision and Goal)

 

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生技EMBA旨在培養具備全球視野生技領域的高階管理者與未來興業領導人,我們結合北醫大一校四院兩中心與全球產官學資源,以「借鑒創新、乘機創勢、跨界共贏、誠樸思維」的學程理念,期望加入的學長姐具備宏觀的全球生技產業視野,能與時俱進和世界諧作脈動;打造洞察先機的敏感力,開創利基優勢的領域;擁抱變革的熱情,開闢共贏永續的大健康生態圈;內化正念順行的誠樸思維,實踐企業對社會的高度責任,最終致力於帶給人類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