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醫學大學

主任 蕭育仁 教授

一個人的成功往往不是取決於你知道多少
而是取決於你認識誰、看過什麼書、聽過什麼課,有時一句話,一個故事,就會改變人的一生!看與被看的選擇,請您一起站在臺北醫學大學的肩膀上,開啟全新的人生舞台!

北醫大2022年THE世界大學排名名列第231名 (全國第2) 、 2022年THE亞洲大學排名第29名(全國第2)、 遠見雜誌6月底公佈2022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 連續5年榮獲醫科類及私立大學類第1名 , 2022天下USR大學公民調查,蟬聯全國私立一般大學組第1名 , 生技EMBA將發揮北醫大在生技醫療領域發展的獨特優勢 , 致力於培養具創新、永續與國際觀的生技領域未來命題者,我們每屆只培育”18位將與帥”,為此我們集結北醫大一校六院各領域學門的金牌師資與整合雙引擎 (信義校區 、 雙和校區)六核心(附屬醫院、萬芳醫院、雙和醫院、新國民醫院 、癌症中心、神經醫學中心)的多元學習空間,以18位將帥學長姐為中心,量身定製專屬將帥的學習旅程,在北醫大生技EMBA,您可以走進頂尖人文醫學的學習殿堂,感受誠樸治校的精神與文化。在北醫大生技EMBA,您可以接觸生技領域的實務管理專家與國內外一流生醫大師。在北醫大生技EMBA,您可以結識國內外生技界的菁英,終身學習、攜手向前,再創巔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