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醫學大學

生技EMBA BIG電影公益活動 感謝餐會

2024 年 2 月 29 日


生技EMBA BIG電影公益活動2/21感謝餐會

贊助電影公益活動,感謝餐會,自2024年初開始,北醫生技EMBA校友陸續贊助支持電影公益活動,今於2/21舉辦公益感謝餐會,活動現場邀請石崇良署長、吳秀梅署長、祝健芳司長、黃秀芳委員、陳宗權副主委(國科會)、李退之副主委(農委會)、王拔群執行長(醫策會)、林亮君議員、彭芳萍主任、廖家祥秘書、孫振威主任、王建智主任、吳麥斯校長(北醫)、蔚順華副校長(陽明)、李發焜院長(國泰)、王署君副院長(北榮)、 力博宏部長長(振興)、 陳一瑋主任(榮總)、 趙興隆主任(萬芳)、 張義芳主任(馬偕)、 邱仲峰理事長 (北醫)、 蕭育仁事業長(北醫)、 葉秀慧董事長(台中證)、 劉明松董事長(博上廣告、奧迪)、 蕭文昌董事長(田蝶氏)等長官及校友,希望藉由電影公益活動能為社會弱勢族群多一些幫助,也期待有更多的企業能共襄盛舉。

《BIG》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臺灣兒童電影,由魏德聖執導,該電影於2023年12月1日在臺灣上映。以抗癌兒童為主題,描述集結來自不同社會階層、不同面向的6組家庭,彼此從衝突到最後相互支持的故事。
劇情講述六位罹患癌症的孩子,雖然他們都來自不同社會階級的家庭,但身上烙著勇士的印記,孩子與父母在朝夕相處之下,從原本互不熟識到逐漸建立起革命情感,互相陪伴和鼓勵,讓他們得以獲得力量,鼓起勇氣跟身體裡的病魔搏鬥。

BIG電影公益活動 感謝餐會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、如履的電影筆記


返回